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潑污黨偷商人62萬財物

又一單潑污黨,先整污你件衫,之後會扮好心人幫你去清洗乘機偷野 !

還要記住, 財不露眼 !


蘋果日報

【尖沙嘴】
【本報訊】27歲內地商人,前晚攜值40萬元名牌意大利手提袋由澳門來港惹潑污黨垂涎,在尖沙嘴中港城商場遭潑污黨濺污其外套,並假扮好心將他騙往廁所清理期間,乘機偷走其載有逾22萬港元及人民幣的手提袋,商人共損失62萬元財物。
事主姓張,報稱商人,他失去的鱷魚皮手提袋為意大利名牌Stefano Ricci,報稱以約40萬港元購置,袋內載有20萬元港幣、15,000元人民幣,以及一部平板電腦;賊人年約30至40歲,約1.7米高、瘦身材、戴鴨舌帽、穿牛仔褲。

前晚10時許,張從澳門乘船來港,在尖沙嘴中港城碼頭登岸後步出商場,此時,一名戴鴨舌帽男子趨近,聲稱其外套背後沾有污迹,並指引事主到公廁清理污迹及假 意協助,事主不虞步入廁所後,將手提袋放在身旁,但在脫下外套清潔時,發覺手提袋失去,該男子不知所終,疑他偷去報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