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外國勢力已吹響奪取香港管治權的集結號

終之香港來緊會七國咁亂啦, 網上打手也愈來愈多, 唱衰中港經濟 !

所以還想在股市大賺特賺的人, 請三思 !


文匯報

卓 偉 

 近日本港的政局已是山雨欲來風滿樓。陳方安生高調組成「香港2020」組織,一班前港英高官和金主 正式由幕後走到台前、碼頭工潮變成外國工會進駐香港內部事務的跳板、有關政府及官員的所謂「機密文件」每日層出不窮、「真普聯」正式開價,不惜提出違反 《基本法》與人大常委會決定的方案、「佔領中環」也確定在今年七一遊行進行預演等等。這些最新形勢都是近一兩個星期內發生,彼此表面互不統屬,但目標都是 指向一點: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而在這些行動背後都看到了外國勢力的身影。 

 在政治世界一日已經太長,但近日本港的政局發展卻是來得太快太急,當大部分建制派議員被4名拉布 議員困在立法會之時,反對派議員卻利用這段「空窗期」頻頻就政改出招。現在的形勢與當年「五區公投」時極為相似:當時為策動「公投」,反對派的「宗政媒」 勢力全面整合。「維基解密」曾公開上千份美國駐港領事館的檔案,揭露反對派「四人幫」李柱銘、陳方安生、陳日君和黎智英,如何在外國勢力支援下,組織「宗 政媒」勢力,指揮反對派的政治行動包括「五區公投」。 

 現在,反對派的「宗政媒」勢力顯然在外國勢力指揮下整合。黎智英不惜將《爽報》資源、人手都抽調 到《蘋果日報》準備打大仗;陳日君多次出來與教區唱反調,呼籲教眾要「行公義」參與「佔領中環」;甚至連反對派27名立法會議員都整齊歸隊。誰人有號召天下的能力,是戴耀廷嗎?恐怕沒有人相信,只有一直在背後操控反對派的外國勢力才有如此影響力。事實上,如果說過去外國勢力只是通過駐港領事館發號施令的話,現在外國勢力已是公然站在前台策劃這場硬仗了:顧汝德來港策應「佔領中環」;布簡瓊、高德禮也站出來,已經向所有港英的「戰略僭伏者」發出了清晰的集結號,大戰要開打了。

 伴隨著外國勢力走出台前的是大量所謂「黑材料」不斷湧現,當中有真有假,總之令人眼花繚亂,達到擾亂對手、誤導市民的目的。英國管治殖民地向來有一套嚴密的情報收集和分析系統,這個情報系統由3個層級組成,包括設在殖民地的情報組織如政治部,以一個區域為單位的聯合情報委員會,以及設在倫敦的聯合情報委員會。當年前港英政府布政司霍德、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顧汝德便是身兼軍情六處間諜與港英高官的代表人物。回歸後政治部所有的人事檔案都搬到倫敦和澳洲,這些檔案包括政府高級公務員、督察級以上的紀律部隊及警務人員、有政治背景的組織負責人詳盡的資料及履歷紀錄,更有許多現任、離任官員的所謂「黑材料」,隨時可通過其喉舌傳媒爆料以威脅不聽話的人就範,而現在正是用上「老本」的時候。

 這些都說明外國勢力已經決定在2017年放手一搏。本港正面臨一場攸關管治權、攸關長遠繁榮穩定 的大戰,外國勢力不會放過任何機會讓代理人藉普選奪取香港管治權,如果失敗了更不惜發動流血的衝擊甚至政變,例子遠的有中東「茉莉花革命」,近的有早前委內瑞拉大選查韋斯接班人馬杜羅險勝,反對派卻不接受並引發大規模的流血衝突,馬杜羅就指出這正是美國中情局2002年策動的政變翻版。政改的颱風警告信號已經懸掛,制定防風措施已是刻不容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