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冰島vs冰島 政府擬告英超市取名違法

以前去英國都會去Iceland 買野, 因為平 !

所以創業取名好重要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英國超市「冰島」(Iceland)由於名字與冰島的國名一樣,面臨冰島政府的法律訴訟,難道是這個政府太過「小器」?

總部設於弗林特郡迪賽德市的Iceland超市,在全英國擁有800多家連鎖店,聘有2.3萬名職員,以出售冰凍食品為主,所以叫Iceland。超市發言人表示,他們自從1970年就營業了,在英國是人所共知的超市名稱之一。

不僅如此,該超市還在歐盟和非歐盟的許多其他國家營運,其中包括冰島。發言人說,從來沒有聽過由於使用Iceland超市這個名稱,而引起人們與冰島這個國家相混淆的事情。

冰島貿易和旅遊組織Promote Iceland負責人表示,政府起初沒有打算針對任何超市。但是,一些行業和公司試圖在產品和服務中使用自己國家Iceland的名字作宣傳時,遭到英國Iceland超市喧賓奪主拒絕。

冰島外交部發言人周五證實,他們正在考慮對該超市採取法律行動,但還未作出任何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