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雞年災禍不斷 日本超級大地震

東周網

李丞責

日本,這個香港人的旅遊勝地,近年不時發生各種天災人禍。

李丞責師傅在《雞緣巧合2017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雞年會是一個地震年,日本更有可能會發生超級大地震。

地震高峰期

二○一七年,地球很容易會發生大地震。

李丞責師傅指出:「在這個雞年,地球會進入大地震的高峰期,早前日本九州熊本市及東北地區,均曾發生持續性的地震,但真正的強烈地震時間,會在雞年正式開始,更有可能蔓延一、兩年或以上,五、六級地震是平常事,七、八級以上會陸續有來,大海嘯亦會再次出現。

「卦象更顯示,地震後在高山上、海洋下的大小建築物,都出現大規模摧毀情況,不論是古老或現代化建築物,也會支撐不穩,或沒有深厚根基者,亦難以保存下來,重點建築物幾乎一件不留。」

接近台灣地區

明年雞年,全球各國以日本極容易發生超級大地震。

李丞責師傅直指,雞年有一顆凶曜直接在日本本土出現,有犯命主之嫌,是一種直接挑釁,是危險至極。

「卦象有暗藏決裂,不受人為操控,此卦更有天災之意,亦埋伏由底層咬高位之象。綜合星象與卦象的啟示,容易有大量建築物倒塌,像台灣二○一六年初所發生的大地震相類似,但毀滅性效果更大。唯一可以減輕破壞力的方法,就是祭祀祈福化煞,因為人類的念力是可以作某種程度上的改變,能把現場的困境作出另外一個發展,亦有助縮小災難範圍。」

至於發生的地點,會是日本接近台灣的方向,例如九州及沖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