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聯儲局本周發表《褐皮書》

Now新聞台

【Now新聞台】美國本周將公布多個與製造業、樓市和通脹相關的經濟數據。而聯儲局本周亦會發表最新的地區經濟報告。
聯儲局將於美國時間星期三發表俗稱《褐表書》的最新地區經濟報告,報告是聯儲局作為1月31日至2月1日今年第一次議息會議時重要依據。

至於經濟數據方面,周二有紐約州製造業指數,預期1月維持正9。

周三有反映通脹的上月消費物價指數,預期整體按月和按年升幅都有所擴大,按月估計升百分之0.3,按年預料升百分之2.1。而核心消費物價指數估計按月維持對上一個月的升幅,升百分之0.2,按年估計升幅擴大,升百分之2.2。

周三亦會有上月工業生產,預期按月由跌轉升,升百分之0.6。同日還會有反映房屋建築商信心的1月房屋市場指數,估計回落至69。

周四有上月的新屋動工,預料較對上一個月增加10萬間,至到119萬間。而同期的建築批則估計按月增加1萬3千張,至到122萬5千張。同日亦會有費城製造業指數,估計1月回落至到正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