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FCAS係乜 ?學生們要成功突圍 靠...

on.cc東網專訊

銀行實習生月薪約10,000港元(本科生)及16,000元(研究生),吸引大批學生應徵。由金管局及香港應科院合辦的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Fintech Career Accelerator Scheme,簡稱「FCAS」),自上個月推出以來反應理想,昨天在金管局舉行資訊日,吸引近300名同學和銀行代表出席,全場爆滿。

FCAS實習生的月薪約為10,000元(本科生)及16,000元(研究生),每間銀行提供的薪金略有差異。金融科技(Fintech)肯定是銀行未來發展的一大亮點,究竟銀行想請甚麼人做Fintech?原來他們想要的人才,無需科科名列前茅,也不局限於修讀科目,最重要是有創意和熱誠,並具備團隊精神和較強的分析能力。

FCAS為有志投身金融科技業的本地大學生提供銀行實習機會,參與銀行共有12間,連同金管局在內,將提供約100個實習職位,實習期長達6個月或12個月,較一般暑假實習期長,是因為希望同學有足夠時間「落手落腳」參與實際工作,寓學習於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