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網民熱話:iPhone 5賤賣1千元 騙局呃長者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1000就可以買到一部iPhone 5?網上流傳,近日大埔出現平售iPhone騙徒,聲稱等錢使,以1000元平售iPhone 5手機,並且專向老人家埋手,據悉不少長者已中招,因他們「買雞冇豉油」,要往電訊店買充電器,但被醒目店主揭發他們購得的所謂iPhone 5,其實是山寨貨!
根據發帖內容,發帖者自稱開手機店,發覺近日有不少阿伯由騙徒手中買了山寨手機,但因沒有充電器而到該店選購。店主追問下,受騙長者稱該騙徒為一名中年男子,聲稱賭錢輸了,急需週轉才賤賣手機。不過,店主不排除該騙徒是女人,懷疑阿伯是抵受不了美色而上當。網民得悉事件後,紛紛留言指「便宜莫貪」,更有人稱親身遇過騙徒,就在日前有個約六旬阿叔在大埔墟港鐵站兜售手機,當時開價1500元,提醒街坊小心,其後亦有網民附和,稱「似係你描述的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