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雞年美國 天災人禍惡運年

東周網

李丞責

美國總統大選,由特朗普勝出,讓他即將成為最新一任的美國總統,這個出乎意料的結果,讓世上很多人都大跌眼鏡。李丞責師傅在《雞緣巧合2017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美國來年運勢,將會是一個命途多舛,充滿天災人禍的一年。

國運極差

李丞責師傅指出,明年美國的國運,會是過去十多年來,最差的一年。

「二○一七年是美國的惡運年,天機數滿分是十分,但美國國運只有二分,是最近十多年中最疲弱的一年,是差得令人難以置信。

「希望美國當權者,必須明白一事,任何處理中的利益或行動,必需按部就班,需要慢慢來,切勿像當年攻打伊拉克般魯莽,誤會後來的結果,發展成今天的中東幾乎完全失控。由於今年是命運疲弱不堪之年,愈心急愈容易出事。」

地底凶兆

李丞責師傅更指出,雞年美國的地底,會有十分不祥的事物湧出。

「雞年,美國特別多意外,從地理來說,一股黃黃黑黑的東西從地底下,海洋中冒升地面。這暗示過去曾經發生過大地震的地方,今年毀滅之神,再次重臨,所謂黃黃黑黑是代表地下礦物,海底石油,或巨大的海嘯。

「至於天氣,除了氣候失衡之外,首先必須小心的是超級巨型颱風襲擊,例如時速在二百三十至二百五十公里以上的超級颱風,將會正面襲來,造成永久性的破壞,龍捲風與暴風雪更是威力強勁,前所未見。更要命是空氣中的化學物料,以及外地傳來的病毒,蔓延美國大部份地區。」

人為災劫

除了天災,美國在新的一年,更要面對一些,由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問題。

「從星象顯示,二○一七年不單是美國的疲弱年,亦是美國的蠱惑年。這蠱惑是從人為而來,這蠱惑含有三種性質與情況。

一、有一幫人在全國流移,四處搞破壞,到處放火(包括山火)、放炸彈,殺意不斷。

二、華盛頓州、德克薩斯州、中部靠近加州與洛杉磯等地的民眾,必須在二○一六年聖誕與二○一七年新年的時候,集體做些祭祀祈福的大型宗教活動,則仍有機會在大型天災,與恐怖份子的破壞中,輕輕擦身而過。

三、死神從地下而來,應當留意地鐵之類。總之今年很多不幸與神怪的死亡事件都是與地底下有關。」

李丞責師傅更指出,美國在雞年是直接犯煞,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必須步步為營,切勿掉以輕心。

沒有留言: